這是家族限定的線稿www

想要的話我不給 (靠)

一樣私下求稿,不過要很熟的

是家人的跟我要我一定會給www

 

首先是線稿

家族線稿.png   

 

然後是我的

雲喵.png   

 

再來是我的好 (不) 徒弟

小貓.png   

徒弟主設 XD

臉頰花紋是私心

黑貓.png   

徒弟副設

和清海海名字一樣 XD

 

以下。家人部份

小輕雲.png   

天照.png   

玥羽.png   

傑德.png   

 

【待補】

 

0714 補上

 

夢鈴.png   

夜貓.png   

桃心 (虹玥).png   

清海.png   

這年頭流行用黑貓嗎?!

一群烏漆抹黑的,好難塗色 (汗")

銀羽心.png   

冰翼.png   

奔.png   

   風月.png

家姐.png   

   

 

然後是私心 (誤)

棘 (刺火).png    

詠.png    

炎.png

 

某人的私心XD

    昀(艷陽).png

 

主人。

鬼魅.pn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