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入 ///

這是訪圖委託 不是模子委託

我畫的比較好看的訪圖 (同人圖) 有可能會做成模子

所以你喜歡哪張記得要說 ///

 

先說我這個只限手繪鉛筆

x 我不用版繪 因為很費時

x 我不用色鉛筆 因為很容易消耗掉 而且我用的是高級貨 很貴的 (這句話才是重點吧?)

 

任何動 漫 小說 遊戲都可以 但是一張紙限畫一個人物

一人限點三張 限制十人

另外家人不限制你 (所以別去跟別人搶名額了)  獸友和徒弟 寵物 僕人 都不限制 (不要這樣就去加獸友 拜師 求主人押)

然後一樣開放私下求圖 (這不用說明)

 

我貼完圖以後會不會再開就不一定了

 

這東西是因為最近沒錢買小說 (最好是) 沒小說看 只好找事做 再加上又沒事 所以只好來開 (唉)

我沒用電腦時就會畫 w

還有一點就是 我是用手機拍的 然後手機畫質...... (咳,每個人都知道的)

 

#

範本: (不太好看 有點傷眼 點圖的我不會畫這麼爛)

IMG0442A.jpg IMG0441A.jpg   IMG0439A.jpg   
IMG0440A.jpg
xx 委託單 xx
人物名:
性別:
圖:
剛才下半篇竟然不見了 趕快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