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 類別 / 集數

東方玄幻之喵喵喵 / 輕食小說 / 以完結,7冊

西方奇幻之龍龍龍 / 輕食小說 / 以完結,9冊

穿越變羅莉 / 輕食小說 / 未完

敖家有之噴火龍 / 輕食小說 / 未完

獸族狂想曲 / 輕食小說 / 以完結,8冊

以王之名 / 輕食小說 / 未完

幻龍奏想 / 輕食小說 / 未完

公主凶猛 / 輕食小說 / 未完

裏八仙 / 輕小說 / 未完

1/2 王子 / 輕小說 / 以完結,13冊

GOD / 輕小說 / 以完結,11冊

不殺 / 輕小說 / 以完結,14冊

神魔交易 / 同人 / 以完結,1冊

玄日狩 / 同人 / 以完結,5冊

沉月之鑰 / 小說 / 未完

風動鳴 / 小說 / 未完

魔法戰騎浪漫潭 / 小說 / 未完

幻想異文錄 / 小說 / 未完

吾命騎士 / 小說 / 未完

非關英雄 / 小說 / 未完

公華 / 小說 / 未完

龍族 / 小說 / 以完結,首部曲12冊,二部曲7冊

貓戰士 / 小說 / 未完,首部曲6冊,二部曲6冊,三部曲6冊,外傳2冊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 小說 / 以完結,6冊

噩盡島 / 小說 / 未完

無限進化 / 輕小說 / 未完

波西傑克森 / 小說 / 以完結,幾本我忘了.......

主角之書 / 輕小說 / 未完

我的靈魂在古代 / 小說 / 以完結,2冊

薔薇的第七夜 / 小說 / 以完結,3冊

 

我還少了什麼嘛.. (抓頭)

書多多...... 錢錢敗光光....... (淚目)

推薦幾部小說吧~ 我喜歡的話就送圖 >wO/

其實我不太看言情小說 (校園小說)

 

100831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