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驚、喜、喔 (錯了)

 

先來丟雲的男向人設 (好長 (汗))

雲男人設.png

 

有沒有很美 XD (噴)

(其實我把它當成女的在畫 (被踹死))

他、是、男、的 (正色)

 

畫的這麼像女生是因為我在設計長相 (?) 時,就決定要把他畫成美少年 (噴)

(是說我公社還會在重畫)

 

 

然後是輕雲的孁海

海.png

 

是說孁這個字沒辦法打在檔名,會變 "?" ,所以檔名只有一個字

 

 

泉.png

 

然後是贈小泉的圖 (指)

 

 

是說今天在喵窩辦了個帳號,國籍是魔界

最近畫圖的進度真的變好慢,我發現我好容易分心呀......

 

想問一下如果我做手工書籤,會有人想買嗎? (價錢大概十到二十塊,會想買的告訴我 (我在做名義調查 (?)))

 

 

然後是驚喜:

這次不只頭香有圖了,前三個答對我的問題的人也可以獲得點圖資格一枚 (一人限答三次,所以可以答錯了在答,有答錯了答一次 (?)

答題者請用悄悄話回覆

問題是: 請問我的人設裡面一共有幾種顏色?

很簡單對不對 XD

人設是指這篇文章裡的那張

 

然後拜託點龍,我覺得它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