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名稱補上ˇ

族譜補上ˇ

 

總之我也去和別人組家族了

為了方便整理族譜所以發了篇文

 

家族名稱:楓焱

(別問我怎麼定的

 

白夜 (阿公) x ?? (阿嬤)

傑德 (父,小閉表哥) x 天羽 (母)

孩子: 凌侍 (大哥) 、冰翼 (二哥) 、焰喵 (三哥) 、夜貓 (四哥) 、天照 (大姐)、小輕雲 (小妹)

凌侍、冰翼、天照、小輕雲這四位小朋友麻煩請排遺下先後順序

小輕雲說要第二,不過我也不知道是要倒數第二還是排名第二 XD

 

小閉 (父,傑德表弟) x 玥羽 (母)

孩子: 小夢鈴 (大姐) 、家姐 (大哥) 、銀羽心 (二姐) 、 奔 (二哥) 、雲喵 (三姐) 、風月 (四姊) 、煢熒 (小妹)

銀姐別問我未啥你也在名單裡,因為我也不知道

 

兩家小孩的順序大概是

凌侍.夢鈴.家姐.冰翼.焰喵.銀羽心.夜貓.天照.輕雲.奔.雲喵.風月.煢熒 

 

目前有去拉雯子和池大哥

但是還沒確定他們要不要

 

阿雯不加入,他提倡自由 (?)

池大哥也不加入

 

要加入的就回應八

我會去問媽咪

 

族譜會等成員確定才畫

 

家族名稱未定

誰快點去想想呀呀呀呀呀~

 

以下。族譜

族譜3.png   

實在很大張

花了一個早上 (其實只有一小時) 再畫 (汗)

 

族譜4.png   

這是下面有小圖的

實在沒力了,所以小圖畫很混

沒有小圖的記得補給我獸設,我會再加上

 

輕雲繪_族譜   

輕雲繪_族譜   

835d37e13aa0d25b7d6e7c19673b698a.jpg   

這是輕雲表姐畫的www

 

c4020ff44a96c40c806e62ce1d0da823.png   

 

阿海 (?) 畫的族譜 ///

超漂亮的!!

 

本家族已停徵

麻煩幫忙點小龍,每隻都要點呦~

誠徵3000賀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