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會創的 ////

有在翻文的人應該都會發現這隻很早就在介紹的獸設群裡出沒了w

 

戒設.png

 

正常人看到眼睛應該就會不想畫了 (囧")

這隻小獸害我畫到手指麻痺+差點吐血 orz

還突然忘記火焰怎嚜畫說

 

然後這隻是小狼 (好巴 我知道她不像狼像 貓狗 OTZ

 

這張獸設其實在試試有"跑"這種動作的

不過顯然沒成功 (汗")

 

接下來的預定小獸是"魎音" 一樣是母獸

我要開始策劃 (誤) 公獸了

然後可能會進入一段拖稿期

我會先畫好祖譜 和把家族線稿補完

之後努力還交換債 和畫賀圖 orz

至餘點圖區 拖個一個月一年不定

然後會盡量畫完我預期的獸設和人設

在這之前我會把小祭和小藍的獸設重畫好w

然後主人設盡快完成 介紹補完 (汗")

然後會出新線稿www

還有一些同人作品會完成

最後還有吾命同人短文 是要參加御論的同人文比賽的,寫文會貼在冒天,目前非常有可能會爆字或卡稿,所以只好寫接吾命六的同人文了 (汗")

吾命七在籤書會時應該才會買,籤書會隔天就是截止日,根本沒時間寫阿阿阿阿阿~

FF16接著是CWT25這樣前會不夠阿阿阿阿 ------------- (慘叫)

總之9月還有CWT*P16,10月還有PF,12月有CWT26 ............... 行程排滿滿,錢包又會餓了,小說又會停了,然後怨氣就會開始積了 .......... (離題)

(把題目扯回來)

然後還有暑假作業的報告還要做呀呀呀呀呀 -------------

最近腦筋停擺,光是想個家族名就夠累了,接下來還有同人文和報告要想 ........... (汗")

然後離題離了一大篇 (囧") 所以來繼續離題兼發洩 (喂)

吾命同人文內容大致上想好了,接下來可能 也許 應該會暫時鎖版,這樣才有心情會好好寫文

之後會訂出時間表,想知道我啥時會開板的就去看個夠 (槓

以上這些東西我重看一遍以後就差點頭暈了,事情怎嚜這麼多呀阿阿阿阿阿 --------------- (慘叫)

 

(然後回到主題)

畫說戒和雲喵有親戚關係了 orz

然後就是雲喵的主人改成阿雯的主設雯子了,其實也沒多大改變,一樣都是阿雯的獸 (離題)

(再扯回題目)

戒有家族了這樣 XD 是阿沐的狼家族www

 

爸爸是薩克 (阿沐的獸) 媽媽是星翼 (好像是銀姐的獸) 兄弟是舊日 (就是舊日) 和雷納爾 (請問一下這是誰?) 乾姐妹是輕雲

叔叔是嵐月 (請問一下這是誰?) 和天照 (你不是楓焱的嗎 表姐?) 阿姨是艷陽 (應該是小昀是吧?) 阿公是白夜 ///

 

就是這麼一回事 ///

 

然後是一定要說的 //

麻煩幫忙點小龍

幫忙畫三千賀會有回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