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入 ///

 

好啦 我知道我還沒畫魎音 先畫了雨靈

誰叫雨靈比較簡單呢!!!

 

雨靈會是目前最簡的的小獸 包刮花紋都一點也不難

 

預計會出的魎音據說會是我的小獸中最難的 (扯遠了)

 

首先先放獸設 =ˇ=

雨靈設.png   

 

整體就是藍色系 XD

超可愛的 ♥

(不過未啥我會覺得他和佳的雨果長的有點像呢?!)

 

我要嚴重聲明 雨靈是男的!!!

雖然他長相不像 名字也不像 但是他就是男的!!! (堅持)

 

這個背景效果還不錯 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