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姓名成分分析、綽號產生器、年度運勢、姓名對戰、武功產生器

還滿好玩的,不過測完以後我整個人變的超囧!!

還被軒嘲笑了一番!!(冤

網址:http://wtf.hiigara.net/

歡迎也去玩玩看呀~


我測出來的結果:

『姓名成分分析』

XXX的成份:

  • 宿便:44.02%
  • 超合金:31.20%
  • 沒創意:17.76%
  • (。д。;):3.69%
  • 高性能炸藥:1.30%
  • 恨:1.16%
  • 巨大怪獸:0.82%


XXX,我不是說過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早跟你說過了,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你沒在聽嘛!(摔筆)

因為姓名是秘密(喂)

所以我用『XXX』代替XD

『綽號產生器』

自稱超級無敵霹靂法師

結果竟然是這個!!

害我差點去撞牆!!

『武功產生器』

神夢虎王鑽

這次我更囧了!!

『神夢虎王鑽』這是啥鬼呀?!

『姓名對戰』

XXX施展超能力,讓OOO的屁股裂成四片。

OOO對XXX施展了人體練成,把XXX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XXX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OOO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OOO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XXX的天際。

XXX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OOO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OOO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XXX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XXX用皮鞭抽打OOO,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OOO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XXX的天際。

XXX對OOO說「來追我啊~小笨蛋~」,OOO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OOO對XXX告白,XXX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XXX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OOO丟過去,把OOO電的吱吱叫。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XXX跟OOO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拜土地公。

『XXX』是我,『OOO』是軒

軒看了以後整個臉都白了

結果銀子竟然還在旁邊效?!(怒飛

『年度運勢』

XXX的2010年運勢為:

看透

名字一樣用『XXX』表示XD

不過年度運勢是『看透』這啥意思呀?!(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 闇.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